玲我在

才下了眉头却攻上我心头

不知多少刷,反正今晚难眠。
我也看了很多影评,《春光乍泄》过了很久,依然是我心尖上的新雪花。

他风流浪荡,男朋友多如繁星,可他只回头望过一颗,那就是黎耀辉。黎耀辉太宠他,只要一句“从头来过。”就失去抵抗力,何宝荣对于他,就像烟管里的尼古丁,难戒。只要碰到就会忍不住。

黎耀辉的钥匙从来没有从身上拿下来过,即使在欢爱时,也是贴着何宝荣的唇,粘着他的身体。

黎耀辉只求安稳,藏起了何宝荣的护照,甚至不想他下楼买烟。太害怕失去了,所以让何宝荣恃宠而骄。以为他无论走多远,只要回头,就能看见黎耀辉。

终于,一次又一次的“从头来过”变成了“就此别过”何宝荣再也望不到黎耀辉了,才悔不当初。黎耀辉说出“寂寞的时候谁都一样”时,他就已经不再爱何宝荣。

黎耀辉终于去了瀑布下,一个人,看着深不见底的漩涡时。

(我泪如雨下,十分难过。)

bad end

最喜欢的影评:
难过的是,何宝荣了解结局,所以努力延长,最后还是错过,至此,两人天各一方,白头到老。___lof:鱼与愚屿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