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e17

才下了眉头却攻上我心头

是你的傻子1

_绵羊见到狼崽 善良的绵羊把狼崽养大
狼崽一不小心把他吃了 ……
……

风很大 阴阴郁郁的天气 让人心情不会很好 空气里夹杂着大雨过后泥土的气息 不是很好闻 不过清爽得叫人讨厌不起来
王俊凯在床上躺着 望着天花板 窗子被风吹开 脑门上的刘海被风吹起 露出黑黑的眉毛 似乎心情不错 还哼着歌儿 “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明天就要出发回老家了 不知道他还在不在 王俊凯想着心里就难受起来 歌也不唱了 干脆闭起眼睛 想着他 思绪飘呀飘 飘到了十岁那年的晚上 夜里的村子 总是很寂静 夏天的夜 小虫们似乎格外热闹 有哼着曲儿的 跳着舞的 穿上花衣服出来玩的 王俊凯带着村子里的小伙伴出来捉迷藏  他最大 也最霸道 不服输的性格 让小伙伴平时不怎么喜欢他 但又不敢造次 那个心思多了点的小川就和大家悄悄说 “哼!让他平时欺负大家 ,今天一定要让他尝点苦头!”大家准备和他一起玩捉迷藏 趁这黑天都跑回家 让他一个留在这儿 吓到哭着找妈妈 一切都按照原计划执行 王俊凯数到十五 却没有听见他们作答 便回过头 却连一个人影都没见着 他不信 有大声叫了叫 没有一个人回应他 王俊凯急了 天这么黑 手电筒也没有 他跟着小伙伴一起 壮着胆 才敢跑到河边玩的 这下可好 一个人吓得哆哆嗦嗦的跑到树下 挪都不敢往前挪 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捂着脸蹲了下去  慢慢发现真的被朋友抛弃了 一个人大哭了起来 “给。给。”奶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王俊凯抬起头 心里一惊 怎么是他?这不是那个没了妈的傻子吗 大家都知道他傻 也从不会跟他玩 从前王俊凯家里有多的吃 他妈总会要他送点给这个傻子 后来他爸没回家了 就没有多出来的东西了 家里过得紧紧实实 也不知道他这么晚了 在这干嘛呢“你…你怎么在这里 ”王俊凯接过纸巾 “我…家里暗 这里有虫子 亮晶晶的 好看。”“你不怕吗?” “不怕 有很多亮晶晶的小虫子陪着!不怕!喜欢它们!”王俊凯 吸了吸鼻子 看着王源 “你家在哪里?我找不到路了 ,得天亮了才能回家 ,你可不可以带我去你家 ?”王俊凯想今天晚上既然遇到了他 就得跟着他走 不然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也不会有人来找他 妈妈第一次去外婆家 爸爸又常年不回来 早知道今天被人整 就不出来玩了 “走。”王源伸出手拉王俊凯 王俊凯站起来 踏了踏脚 腿有些麻 王源拉着王俊凯 往前走 不一会 走到了家 王俊凯松开了手 往裤子上擦了擦 王源没看到 就又拉着王俊凯进门 屋子里没有很多东西 一张小木桌 几个木头椅子 和 一台电视  意外的整洁 进了屋 才发现他家原来也没有大家讲的那么可怕 就随便找了把椅子坐下 揉揉腿 王源看着王俊凯问“疼吗?”“没有,就是有点酸 ,卫生间在哪?我想上厕所。”王源指指房间 王俊凯进去 上厕所 上完后 神经彻底放松 困意也来了 就问王源 “我睡哪?”王源指指房间里的床 “这儿,我也睡这里。”“我们一起吗?”不是吧,和个傻子睡一起。。。这可不是他想的 “嗯嗯!”王源点头 语气听起来很开心 “好吧。”王俊凯自知寄人篱下 也只好委曲求全了 王俊凯迅速躺下 盖下被子 王源也钻到里边来 拉着王俊凯的手 王俊凯眉头一皱就把手往回扯 “别拉我,睡觉!”王源握握在被子下空荡荡的手 没有说话 转过身去 睡了 王俊凯见王源转身 连忙自己也转过去 背对着王源 心里默念 一夜就好一夜就好 不久 也睡着了

评论(2)

热度(2)